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

Q 版大頭紅貴賓

工具:Hamanaka鉤針 5 號
線材:震欣圈圈紗

編織好好玩

12 comments:

匿名 提到...

是我家的terryㄇ~
我想要~
晚上要給少爺看~真像ㄋ

fishmamma 提到...

Re: 烏胖
線已經在妳手上,下回再給妳鼻子,剩下的就靠妳嘍~~

宏順茶苑 提到...

實在是太可愛ㄌ 我也要開始來動工了~~

烏胖 提到...

傳給大家看還有我妹看
大家都說跟TERRY好像
說你真厲害ㄋ~
你給我圖我來奮鬥一下好了~3Q

fishmamma 提到...

Re: 宏順茶苑
等配件到手就合體囉Y(^_^)Y

fishmamma 提到...

Re: 烏胖
terry 就等妳奮鬥囉!!

匿名 提到...

接下來是 北極熊與狐狸 jackie

fishmamma 提到...

Re: jackie
:P

匿名 提到...

啾啾啾~~~
飛來一隻肥滋滋的金絲雀囉^v^

好可愛的作品!!!!
小魚兒真是太讚了呀\^o^/
下回我也要訂一隻

fishmamma 提到...

Re: 金絲雀
喜歡厚~~ 來嘛!! 換我教妳 \^‧^/

fyn 提到...

好可爱哦!我也好想有一张制作红贵賓的图片~可以给我草稿图?

fishmamma 提到...

Re: fyn
織圖是參考這本書的喔!!
鉤針狗狗的每一天(2)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CN10160168

張貼留言